军用.jpg

【微视频】灵巧的军用越野车

科普中国 2016-04-06

    

   越野车简称G型车,是指能够适应恶劣道路环境,及野外行驶的车辆。军用越野车是越野车家族中特殊的成员,不仅要有超强的机动性、适应性、通过性,还要能适应战场上的各种苛刻条件。除此之外,军用越野车还要是一个可扩展的系列家族。战场是军用越野车的用武之地,为了确保使用,在设计和试制阶段要对其进行严格的试验。目前,较为著名的越野车主要有美国的悍马、德国的乌尼莫克、英国的路虎、以色列的沙漠袭击者、法国的铁马狂沙、俄罗斯的营长等。未来军用越野车将通过自身的不断更新与改良,在战场上发挥更加举足轻重的作用。

   

  本作品为“科普中国-军事科技前沿”原创 转载时务请注明出处

责任编辑:果仁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