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道送分题!我们上了假大学!

科普中国网 2017-01-19

  昨天一道一年级《我会连一连》冲出人们视线,是不是觉得自己瞬间回到了一年级!回到那个没有门牙的八岁!

  那时候我们做的题目是这样的

  

  这样的

  

  是这样的,这道题目算是费脑筋的了。

  

  这个...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鬼?

  

  这是一道难倒家长的题目,还用猜么,我们刚刚大学毕业的90后都无从下手,有N个代沟的家长就是一排的吃瓜群众啊。

  总有那么几个不愿向岁月低头的“蓝瘦,香菇”,

  

  

  停,不要停。你确定这是脑洞大,不是脑袋开口了?!不承认自己上的假大学,就承认自己老了吧,放过孩子。

  正确答案长这样,偷笑的语文学霸,小心你的金牙

   

  用我们老师的话说:这就是送分题,这分都拿不到,还指什么拿分?!

  以后我们小盆友做的《我会连一连》是不是这样的,告诉我哪个连有白头发?

  

  那就厉害了,背上书包去上学!

  

责任编辑:李阳阳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网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