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jpg

《彩图丝绸之路》

科普中国—科技创新里程碑 2016-09-17


  【书名】彩图丝绸之路

  【作者】朱利荣

  【内容简介】本书采用手绘图片与文字解说结合的形式,向读者展示了丝绸之路的80余名相关人物、70余件重大历史事件,涉及文史材料40余册。内容包括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,三大名锦、四大名绣、九大市舶司、丝绸之路33个沿线遗产地、77位非物质遗产传承人和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愿景等。记载了古代中国同沿途各国人民友好交流、互利合作的历史足迹,展现了中华灿烂文明和先进文化,表达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。

责任编辑:lijia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—科技创新里程碑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