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这三种减肥产品虽然减肥快但是伤身体

中国检验检测学会
以“推进学科建设,服务市场监管”为宗旨,推广新技术。

吃点啥喝点啥减肥?网上一搜,酵素、减肥茶、瘦瘦包这三款产品简直太火爆了,营养师推不推荐吃它们减肥呢?

1、酵素

据说“酵素中的酶可以帮忙分解脂肪”,可事实是: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,吃到肚里子难逃被分解的命运,根本没法进入细胞分解脂肪。

至于酵素里添加的其他成分比如益生菌、益生元,虽然跟肠道健康有关系,却跟减肥无关。

而且酵素是以各种果蔬为原料发酵而来,本身也含能量,如果三餐照吃额外喝酵素,真瘦不了。

要真喝酵素瘦了,要么是同时少吃或是不吃其他食物,饿瘦的;要不就是喝了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酵素,拉肚子拉瘦了。

2、减肥茶

减肥茶最常见的配料是番泻叶、决明子,它们都含有羟基蒽醌类衍生物,能刺激肠道,引起腹泻。

所以喝减肥茶瘦了,最有可能是拉瘦的,而且拉稀掉的体重不是脂肪而是水和便便。

另外可怕的是,某些羟基蒽醌类衍生物会损伤DNA,具有遗传毒性,还会增加癌症风险。

所以喝减肥茶减肥,肥没有减下去是小,增加健康风险是大。

3、瘦瘦包

别管包里有啥成分,就说“贴在肚脐眼上就能减肥”这事儿,也不能信啊!

真有这么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脂肪分解,岂不是直接吃可能更快的进入全身的脂肪细胞,何必就只是贴在肚脐眼上呢。

那贴瘦瘦包的人怎么就瘦了呢?

理由很简单,卖瘦瘦包的会给你一个食谱,这个食谱又是让你尽量少喝水,又是让你严格控制主食,这又控水又控饭的,不用瘦瘦包,也能瘦下来。

小结一下:

其实并没有什么产品吃了,就能让人照吃照喝不活动还瘦,减肥没有捷径,只有管住嘴、迈开腿才行。

并没有什么产品吃了,能让人照吃不活动还瘦,减肥别总想着走捷径,捷径往往都是坑。只有管住嘴、迈开腿才行。
2022-05-31
只有管住嘴、迈开腿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