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漫画作家祁云枝

科普中国 2016-04-15

  
    祁云枝,专栏作家、漫画家、研究员。

 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、西安市作家协会会员,陕西省漫画研究会副会长,陕西作家书画院成员,中科院科学家演讲团西安分团成员。

  《科学画报》“植物秘语”专栏作家,《我们爱科学》“生态漫画”专栏漫画家,华商报首批签约作家、“植物哲学”专栏作家、中国科普作家协会“有突出贡献的科普作家”。

  出版植物散文、漫画著作《植物哲学》《枝言草语》《植物智慧》等6部。

  植物哲思励志散文多次登上《意林》原创、《知识窗》《读者》《青年文摘》《中外文摘》《特别关注》等国内名刊,有部分文章入选中学语文竞赛、中考阅读题。

  作品赏读:花柱草:给昆虫一巴掌 科学散文:小草的尊严

责任编辑:优优

上一篇:科普达人张劲硕

下一篇:科普作家霞子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