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1312132384.jpg

大兆瓦风力发电机零部件项目落户青岛

科技日报 2016-11-01

  科技日报讯 (通讯员宋雪 张鹏 记者王建高)近日,由世界500强企业蒂森克虏伯集团投资的德枫丹(青岛)机械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署项目投资协议,大兆瓦风力发电机零部件项目正式落户青岛。

  此次签约落户的大兆瓦风力发电机零部件项目,总投资3150万欧元,将规划建设大兆瓦风力发电机零部件项目生产基地,拓展海上风电设备等新领域,设计生产6兆瓦以上风力发电机环件、法兰、大尺径海上风电回转支承以及世界上最大直径的变桨和偏航轴承,并配备世界先进技术、生产设备及最优化的管理。

  早在2006年,蒂森克虏伯集团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设立了德枫丹(青岛)机械公司,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、民用航空飞机所需高质量精密轴承和回转支承的生产、销售及售后服务。蒂森克虏伯集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累计投资已达1.3亿欧元。

责任编辑:lijia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技日报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